查看完整版本: [-- 给正在和太君抗争的U10诸君点小建议 --]

CICI OGame官方论坛 - webgame web游戏 -> OGame|银河帝国|银河之争 -> 给正在和太君抗争的U10诸君点小建议 [打印本页]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
<<  1   2   3  >>  Pages: ( 3 total )

沧海一夙 2014-08-27 11:05

给正在和太君抗争的U10诸君点小建议

看到楼主签名不得不登陆,来顶一顶

沧海一夙 2014-08-27 11:07
有钱人的世界就是玩出有钱挥霍的感觉——所以叫做有钱

fc_barcelona 2014-08-27 11:09
我依旧FS哈·

锦衣 2014-08-27 11:12
感谢光哥如此看得起我,不想再对着KOS了,和他们玩累心,盟友素质是关键,毕竟是体系和体系的对抗,个人再牛也无济于事,u7迷雾就是例子,一个有凝聚力的盟才能和KOS战到最后。我很荣幸拥有星际,天驱一帮哥们儿,咱们再不济都没有反水投敌以及放弃的。战略上藐视敌人,战术上得重视敌人。

eust 2014-08-27 11:13
基建党而且纳米出很高,除非再冲3K爆船才能有点威胁到你吧。还有个问题为什么都用收渣FS啊,我都是月上殖民FS回收是用来拖速度的。

zssdf 2014-08-27 11:29
被淼殺贴球,一晚上5波毁月。感觉压力好大啊。不知道能撑多久,月不大9500.期待毁月的哪一天。

kkkkk 2014-08-27 11:49
     u7称霸了  好厉害

9哥不喝9 2014-08-27 11:53
FS人等船,百试不爽啊!~

merlinmac 2014-08-27 12:01
       投敌反水我不评论,是否有内幕也不得而知。
       但是所谓放弃,从大体上来说也不是什么事,人都有疲惫的时候,有人能坚持下去,值得钦佩,坚持不下去,也不是错,这毕竟是个游戏,娱乐和消遣应该是主要的。kos里的主力都是有工作的,特别是Vick,应该算是有事业的,他选择退休我只能理解,核心退休,其它人选择退休或转战很正常,唯一遗憾的是我们没有人出来做一个正式的声明,星际在论坛里的宣传工作一向比KOS要强得多(至少今年春节后是这样)。
       星际如同牛皮糖,韧性十足,很值得肯定,锦衣5个月DD从0升到100万,可想而知整个联盟在背后的努力,KOS没人能办到,到U10基本也没可能。
        顺便说一下,虽然我很讨厌小马蜂,到现在也不知道他的真身是谁,但是每个狼盟有这样一个家伙总体来说是件好事。

9哥不喝9 2014-08-27 12:06
话说,怎么50个DD就能毁约?是50还是50W?

洋洋阳 2014-08-27 12:07
坐等u11

洋洋阳 2014-08-27 12:11
大单于隐退了??

逆、王道 2014-08-27 12:20
现在U10啥情况 - -? 看样子很热闹啊。。。

夜雨 2014-08-27 12:23
kos去U10围剿肥羊   光叔挺身求外援 感觉U10好热闹

逆、王道 2014-08-27 12:25
不过不得不说任何游戏都有个疲倦期,当时玩的开心就好,别的还真没什么所谓。
有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聊天嬉戏,或者有几个好对手互相调戏,都是乐趣 - -!

基本上每个U过了1年多大局稳定了话,就没多少乐趣了。
就是整天猫捉老鼠,勾心斗角了。能坚持的都值得让人钦佩啊。

漏总 2014-08-27 12:31
俺们不是RMB玩家

漏总 2014-08-27 12:41
KOS有毁月光环好护月buff

merlinmac 2014-08-27 12:45
我本来也想像你这样,单打独斗很辛苦,抱团很正常。

漏总 2014-08-27 12:45
其实我是U9的 但是被空间拉倒U7来了

锦衣 2014-08-27 12:50
我可没有这样说过,只是KOS选择放弃U7而已 时至今日星际硬实力都不如KOS这是事实,但是我们这帮人不喜欢放弃。连星际的农民都没有放弃,我等有何颜面轻言放弃。我说过佩服KOS那些地方,你们要觉得我是说的假话,我没办法解释。

merlinmac 2014-08-27 12:53
不放弃很好,放弃也没有什么丢脸的,这跟假话有什么关系?

wfy10000 2014-08-27 12:54
你言外之意是 星际的都是学生么  其实 都是工作中的人 何必言那多。。

admin 2014-08-27 12:57
KOS和星际是目前见过最强大的两个联盟这是毋庸置疑的。
KOS的特点是强大的组织核心,VICK的管理上还是很值得称赞的。
星际似乎都有sunny那种顽强的影子,打不死的小强是其特点。
管理是学工科的,语言表达能力不强,所以形容不是特别恰当,不喜勿喷,管理很累,你们聊你们的,我不参与,我给这帖加精绝不是和某个喷子所质疑的去偏袒谁,确实是觉得这个帖子以及后续的跟帖讨论出了FS的精髓,对U10和KOS为敌的对手们指了一条明路,值得加精,个别玩家就别在那里找茬了。

你们对手曾经与你们奋战过,才让你们更强大,每个人都应该尊重自己的对手。

锦衣 2014-08-27 13:01
对于VICK忙工作,我个人其实是很遗憾的,我和龙眼交流过,没有VICK追我10条街,就没有锦衣夜行。某种程度上来说VICK教我良多,KOS每次漂亮的战报,星际都有总结共享的。我再重申一次,VICK胆略吾等不及。没有VICK,KOS不会如此出彩的。我当初要是被VICK打死了,早没我啥事了。手段么那是一种方式,就算我等私下谩骂又如何。但是内心是服的,我没被打死算我运气好,是吧VICK? 包子救命啊.......

merlinmac 2014-08-27 13:05
        星际主要是是学生还是上班族我不清楚,也没资格评论,我说的是kos的情况,也是解释整体离开的原因,在U10的人应该很清楚,Vick、随便并没有过去。
       还是那句话,能坚持值得钦佩,但离去的也不分昂首还是低头,没有必要过度渲染。
       如果你觉得我在嘲讽星际,我澄清一下,没有这层意思。
       活到最后的才是胜利者,离去的,无论多么强大,也不过是一个消逝的符号罢了,时间能埋没一切……,如果星际能坚持到明年这个时候,估计排行榜前100,kos也没几个人能在上面了。

锦衣 2014-08-27 13:14
另外,转诉农民盟主ERA的话,原话如下:
     在当年U7敌强我弱的情况下,我们就只有坚持下去,耗到底!我们就是有这个信心,历史的进程果然和我判断的差不多,就是"耗"死了Kos,耗光了他们的信心,而不是舰队。

锦衣 2014-08-27 13:19
KOS和星际走到U7最后是历史的必然,KOS核心VICK是老OG第二大盟BT盟的,而星际核心SUNNY,ERA是老OG第三WIND盟的。

merlinmac 2014-08-27 13:20
终究好死不如赖活着的,我这话有点糙,可能也不合适,不过肚子里墨水少,实在想不出更贴切的了,见谅。

逆、王道 2014-08-27 13:23
像我这样可没乐趣的。。。

merlinmac 2014-08-27 13:28
但你还在呀,如果不抱团,我去年6月应该就已经不玩了。
这个游戏应该修改修改了,堆防的上限的应该和星球尺寸相关联。

逆、王道 2014-08-27 13:28
这话真像原来我的老盟主说的话。
这游戏玩的是时间,拼的是坚持。
你打死几个人,被人打死几次都不重要。只要最后你还在游戏里活着,你就没输。

暗夜追魂 2014-08-27 13:33
最可怕的对手是打不垮的对手,另外4 97 13就是马蜂的真身,至于本尊在1 163 9

逆、王道 2014-08-27 13:33
我来的晚,1年半不到。
刚来那会是有几个基友陪着不过没多久就都走了。
我是蛮怀念着游戏就又坚持了下来。
期间U7能聊的来的就雷利大叔 - -,真是给了我无数帮助啊。虽然现在不怎么上了。

U8里认识了不少朋友和娱乐对象,也就觉得有意思了。
不过现在估计就算都走了,我还能继续玩下去。。。投入不多就是了。。。

csn 2014-08-27 13:49
其实我开这个帖子本意只是想教U10新手FS,不要这么早就被太君吃光了,不曾想中午睡一觉起来楼就歪了

wfy10000 2014-08-27 13:58
感谢你对我们的肯定 其实我认可锦衣夜行的话 虽然我对KOS是藐视的 但是对于他们的管理 组织工作 是十分认可 和佩服的 正式因为这样强大的对手才使我们成长到今天 感谢VICK 感谢KOS (真心话。)

linke 2014-08-27 14:49
只恨当初没有选择U7,也庆幸没有选择U7

探路马 2014-08-27 15:36
好热闹,好高的歪楼,我也来重一层,经验贴变成了感想贴了

秋鸿无痕 2014-08-27 16:25
   感谢诸位大神的讨论,获益良多

破杀戒 2014-08-27 19:15
歪了,我就来水下,另外就是一只大狼得有45老农才养的起,一萌的狼呢

萨尔拉丁 2014-08-27 21:36

我错了 2014-08-28 09:36
给你加点经验把。不喜欢就当看笑话了。单机好无聊。很久没来论坛了好热闹
1 不知道你有几条航道,你可以在你的3到5个球用小运或大运去拉羊。(资源拉多少无所谓)要调速度的保证每小时回到星球1 到2波。自己给自己点星星,不知道你尝试过没。 这只能欺骗下胆子小的人,高手的话不好欺骗,不过没有小欺骗哪里能遇到埋伏的机会。
2  回收防守的点去开U人那里把(缺点是没人扫描到你的回收渣,你也就失去了一次埋伏他的机会)
3  在好的防守也有失误的时候,个人感觉最好的防守是进攻(当然在狼多的年代打人也是个危险活)

此去经年 2014-08-28 10:56
这么热闹。
感觉FS就是一句话。一个良好的习惯会让你活下去,但是一个一成不变的习惯也会让你消亡。 盯人类似于 找规律做题一样~
招无定数,FS多种方法 多种姿势


蕾米莉亚 2014-08-28 11:41
没办法 落后就要挨打 这就是唯一真理啊

小火焰兵 2014-08-28 12:55
好热闹啊,人多好玩啊

淡泊宁静 2014-08-28 14:01
本来都跟风雨他们讨论了集体去U10的意向,但偏执症+强迫症患者风雨和凌天执意要灭掉最后几个敌人再走  结果最后那一两个敌人出乎预料的顽强  至今死战不降  所以换区的事情就无限期搁置了.....

大舰队FS是个难题  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耗费HH巨大   即使超级RMB玩家也吃不消   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几个可靠的盟友之间设立协防区  离线的时候就互相派遣一艘小运去盟友家协防

kkkkk 2014-08-28 15:05
现在两边一起玩无压力吧

wing 2014-08-28 15:30
协防区有用?你问VICK看看

冥王雷利 2014-08-28 15:35
看到诸君的回帖,我就想起了我那天然的9999,唉。。。啥都不说了,小伙伴们赶紧来U10吧,王道啥的都来热闹热闹

merlinmac 2014-08-28 15:48
派遣加调速还是能解决相当问题的

淡泊宁静 2014-08-28 19:52
你的月球上同时有好几个盟友的协防舰队帮你监控的话   被成功灭门的几率有多大??

OG就是一款比在线时间的游戏,你天大的本事能拿一个在线的玩家怎么样??

KOS强大在集体协同能力上,V大让人佩服在组织协调能力上,但是其他有多年OG经验的玩家也不是笨蛋啊!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给正在和太君抗争的U10诸君点小建议 --] [-- top --]


Powered by PHPWind v7.5 SP3 Code ©2003-2010 PHPWind
Time 0.017099 second(s),query:2 Gzip enabled

You can contact us